南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启东装一网:什么是露台什么阳台?露台和阳台的区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6-13 14:19:44
什么是阳台,什么是露台?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晾晒衣物、摆放盆栽的场所;而一般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所以称作露台。下面启东装修网小编和你一来了解露台和阳台的区别

     什么是阳台,什么是露台?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晾晒衣物、摆放盆栽的场所;而一般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所以称作露台。下面启东装修网小编和你一来了解露台和阳台的区别: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阳台?露台又是什么吧!所谓阳台就是那一部分供居住者晾晒衣服以及做身体活动的面积,它还有另外一个别称叫做外廊。阳台的种类一般依据不同的分类方式而有不同的类别,比方说依据其不同的封闭情况可以被分成封闭阳台以及非封闭阳台两种;而依据阳台与主墙体的依附不同可以出现凹阳台与凸阳台两种,当来有时候又有底阳台与挑阳台两者之分,这是依据其空间位置的不同而划分的。

     阳台是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的场所。阳台一般有悬挑式、嵌入式、转角式三类。

     了解了阳台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再去看看露台吧。所谓露台即是指房屋的屋顶平台或者是由于当时建筑设计的需要而在不同的楼层城规划出来的大阳台。由这里就可以得到一个结果,那就是露台其实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阳台,它一般具备比较大的面积,而且在其上面不具备屋顶,因此这种特殊的阳台又被称之为露台。像露台这种特殊的阳台,一般装饰得比较清新,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通常用来做休闲休息之用,而一般的阳台主要用来洗衣、晾晒、放置不常用的物品,一般给人感觉有点空旷或是杂乱,没有露台那种清新之感。经过对阳台和露台的含义作不同的描述以后,二者之间的区别就一目了然了,那就是阳台是阳台,而露台是一种特殊的阳台。

      现代的露台,成为常规建筑物之一,是室内和室外的交汇点,周遭风景的衬托下,围绕与室内截然不同的气氛,是为家居美化的部分,理想的露台可以把生活质素提高。都市人通常喜在露台上摆放家私,居高观景,享受大自然,而不用远行他方,写意悠然,尽情休憩。正因为露台在外壁突出,阳光充足,比室内适合栽花栽草,晒衣待干。另外,露台更是社交联宜的适合地方,方便聚会聚餐,纳凉避暑,而烧烤之油烟不会弄脏室内。


         启东装一网小编温馨提示:要装修,选好建材上启东装一网再次感谢您对启东装一网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如有任何建议,欢迎您联系我们: 启东装一网  服务客服电话:0539-5555930   服务监督电话:13176075276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