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惧酷暑,关爱如初——“南通榜样”夏季家装文化节之工地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8-02 16:46:08
夏季高温慰问,顶着酷暑去看望每一个在建工地的工人师傅,是盛典瑞家装饰坚持了多年的传统。最初,坚持成了习惯,后来,习惯成了一种企业文化。

7月28日,大暑后的第5天,中伏第3天,正是一年里最炎热的时节。上午9时许,风停了,只有无边的燥热。烈日下的我们,行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衣服湿了又干,为那群最可爱的人,送去一份清凉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夏季高温慰问,顶着酷暑去看望每一个在建工地的工人师傅,是盛典瑞家装饰坚持了多年的传统。最初,坚持成了习惯,后来,习惯成了一种企业文化。


      走出空调房,用切身的体验,去感受师傅们的不容易,我们学会了珍惜和体谅,还有一种叫做治愈的能量。

 盛典瑞家的盛夏工地之约,每年都会早早列入计划,除了去年,因为疫情未能成行。昨天上午,盛典瑞家全员提前到达公司,参加了夏季工地慰问启动会,葛总亲自主持并分组,可见他对这一活动的无比重视。


   启动会结束后,大家迅速抵达一楼,一起动手把慰问物资搬到公司大楼前,在灿烂的阳光下拍一张全家福。然后按照分组领取相应物资,搬运到车上,一切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着。



走在阳光里


     我们的工地遍布城市的各个区域,我们的红色身影成了这个城市靓丽的风景。火辣辣的日头,聚集起无边的热浪,恰如我们一腔火热的激情。


相见甚欢


 顶着酷暑依然劳作的师傅们,工作服都被汗水浸湿了。虽喊不出具体的称呼,却都是亲切而熟悉的面孔。见面的那一刻,工地上响起了欢声笑语,一声亲切的问候,两只紧握的双手,一种亲人般的情愫在大家心中流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